晴時多雲

瓊斯盃》痛宰印尼 前NBA洋將誓言擊敗台灣奪冠

2019/07/19 19:52

菲律賓柏克曼(圖中)帶球上籃,印尼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前役遭台灣籃痛宰37分的印尼,今天碰上排名第一的菲律賓,仍遭到砲轟。菲律賓得分「雙箭頭」菲爾普斯(Eugene Phelps)和柏克曼(Renaldo Balkman)分別攻下19和17分,上半場就領先達15分,終場94:66擊敗印尼,6戰全勝,仍穩居第一,明天將對決台灣藍。

擁有7年NBA資歷的柏克曼期待對決台灣一隊,「我生涯高中、大學都拿過冠軍,在海外打球也拿過4、5冠,我的鬥志很高昂,就算瓊斯盃也希望拿下第一。明天出戰台灣隊必須全力以赴,只要有破綻,就可能會被迎頭痛擊。」

柏克曼的經紀人瑞耶絲(Sheryl Reyes)今年五月罹癌過世,柏克曼也遭受打擊,他表示,「瑞耶絲是我職業生涯的恩人,她就是我籃球的一切,如果沒有他,可能就沒有我;瓊斯盃是她過世後的第一個比賽,我想要為她而戰。」

柏克曼身上充滿刺青,其中充滿許多32和34,他透露,「32是我當球員的第一個背號,34則是我職業生涯最常穿的號碼,這兩個都是我的幸運數字。」

柏克曼刺青。(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