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莫里斯今夏一波多折 傳出快艇隊也曾招手

2019/07/20 10:36

小莫里斯輾轉加盟尼克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爾提克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今年夏季的交易一波三折,放棄了與馬刺的合約加盟尼克,然而又有消息傳出在一開始,快艇隊其實有意以三年4100萬美元招攬小莫里斯。

小莫里斯在上個賽季繳出13.9分、6.1籃板的佳績,在球季結束後也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沒想到最後被交易的過程卻一波三折。小莫里斯起初要與馬刺簽下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後來卻改以1年1500萬美元合約加盟尼克。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伊索拉(Frank Isola)透露,原本小莫里斯能夠以4100萬美元與快艇隊簽下三年合約,不過小莫里斯卻認為自己應該能值更高的身價,所以當下就拒絕了,不過也好險當初快艇沒有堅持要簽下莫里斯,畢竟如果他們當時真的那樣做了,快艇就沒有辦法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簽下頂薪合約。

小莫里斯明年七月去向將受到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自由市場交易速度飛快,在正式開市的前12個小時就達成了超過50個交易,球員有時候只有一個小時來決定要不要接受,身為經紀人,最大的挑戰是要讓球員了解市場的現實。對於小莫里斯來說,雖然這次輾轉落腳尼克,接下來的賽季表現以及明年7月的去向仍然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