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印度一姊辛度打趴陳雨菲 明瞄準今年首冠

2019/07/20 21:03

印度一姐辛度闖進印尼賽冠軍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賽,印度一姊辛度(PV Sindhu)今天以21:19、21:10,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闖進決賽。這也是辛度今年首次打進冠軍戰,明天將爭奪今年首座冠軍。

辛度首局在14:18落後時,連得5分後反倒領先1分,陳雨菲立即追1分戰到19平,辛度這時連下兩城,以21:19收下首局;第二局辛度在2:5的情況下,連拿7分反超對手,陳雨菲一度追到僅2分差,但辛度從10:8的比分,連拿8分,最後就以21:10贏球,直落二淘汰陳雨菲。

辛度今年賽季表現不穩,還未獲得任何一座巡迴賽冠軍,前一次奪冠是在去年12月的年終賽,這是她今年首次打進巡迴賽冠軍戰。

明天的印尼賽女單冠軍戰,辛度將對上日本好手山口茜,兩人生涯交手14次,辛度以10勝4敗佔上風,近期更是對戰4連勝。

《BWF》官網報導,辛度表示,高低潮總是存在,「我要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變得更加堅強。」她說,「這是今年第一個決賽,所以我希望能贏,不想錯過拿冠軍的機會。」

陳雨菲賽後表示,首局前面一直保持領先,但對自己消耗比較大,後面速度不如對手。她認為辛度是名很有攻擊力的選手,能攻、現在也能拉。

印度一姐辛度。(美聯社)

中國好手陳雨菲。(美聯社)

中國好手陳雨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