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菲律賓傭兵太強 台灣藍慘敗23分確定無緣冠軍

2019/07/20 21:09

台灣藍隊慘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藍隊今日在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吸引爆滿球迷進場於新莊體育館入場觀戰,即使「新台灣隊長」陳盈駿奮力繳出19分,藍隊卻難擋外籍傭兵助拳的菲律賓Mighty Sports,最終以74:97慘敗,確定無緣冠軍,菲律賓Mighty Sports則是自2016年後再度於瓊斯盃稱王。

藍隊首戰不敵日本隊後,接連擊敗伊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台灣白、印尼及約旦,這波5連勝也保有奪冠希望。不過,菲律賓Mighty Sports坐擁多名外籍傭兵,實力自然堅強,且包括2016年首度來台參戰8戰全勝封王,加上今日至今在瓊斯盃狂掃15連勝。

藍隊開賽打得有聲有色,卻在8:7領先後逐漸被Mighty Sports壓著打,上半場就落後超過20分,即使藍隊試圖反撲,但半場結束仍有18分落後。

藍隊在第三節持續努力反撲,卻又在後段失守,頻頻被具NBA資歷的柏克曼強攻,落後多達23分,末節只能在後苦苦追趕卻不見效果,還落後越來越多,只能看著Mighty Sports確定提前以7連勝,鎖定本屆冠軍。

菲律賓打敗台灣隊。(記者林正堃攝)

陳盈駿攻下19分,外帶6籃板及5助攻,但旅外幫另外3人胡瓏貿、劉錚、周儀翔嚴重熄火,胡瓏貿7分、劉錚4分、周儀翔7分。至於測試歸化的洋將佛勞維斯雖有兩度爆扣,卻也有不少籃下放槍,僅繳出8分、7籃板,明日對南韓之戰恐是他的最終戰。

柏克曼在第三節54.07秒雖因傷下場休息,但他全場照樣大殺四方,14次出手命中9球,攻下21分,曾經來台打過SBL的「飛魚」菲爾普斯攻下次高的17分,亞當斯挹注13分。

陳盈駿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上籃時球被拍掉。(記者林正堃攝)

陳盈駿後仰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周柏臣奮力護球。(記者林正堃攝)

郭少傑失誤掉球。(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上籃被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約翰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胡瓏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啟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