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首闖超級1000賽冠軍戰 周天成坦言超乎預期

2019/07/20 23:09

周天成闖進印尼賽冠軍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四強戰,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3局大戰擊敗華裔泰籍小將王高倫,生涯首次打進超級1000系列的冠軍戰,將和丹麥好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爭奪冠軍。周天成賽後表示,能打到決賽已經是超乎預期。

現年29歲的周天成近年戰績屢創新高,去年首次打進亞運決賽,12月登上世界男單第三。如今更是首次打進超級1000系列的冠軍戰。

超級1000系列賽一年僅3戰,分別為3月的全英公開賽、印尼公開賽、以及9月的中國公開賽。

周天成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此戰兩人都打得很好,今天發揮都特別出色,是一場很好的對決。他也坦言,沒有想到會晉級決賽,超出預期,決賽會全力以赴。

另一場男單四強賽,世界排名第11的安童森以21:17、21:10擊敗香港黃永棋,決賽將碰上周天成。兩人生涯交手4場比賽,周天成取得4勝0敗的上風。

周天成。(歐新社)

周天成。(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