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國王隊後衛梅森找到新家 與公鹿簽訂雙向合約

2019/07/21 10:06

梅森(右)將加入新家公鹿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控球後衛梅森(Frank Mason III)在7/4確定被釋出後,終於找到新家,和公鹿簽下雙向合約。

美國時間7/4時,國王隊決定保留費雷爾(Yogi Ferrell)、釋出在隊上待了兩個賽季的梅森,但隨著夏季聯賽的到來,國王隊允許梅森在尋找新球隊的時候留在隊上。

梅森在2017年的選秀中以第34順位被國王隊選中,在過去的兩個賽季中他打了90場比賽,平均有6.8分和2.6次助攻的成績。

The Athletic的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梅森和公鹿隊完成雙向合約,根據聯盟的規定,雙向合約的球員於賽季大部分的時間會待在發展聯盟,而在NBA球隊裡的時間不可以超過45天。

雙向合約肯定不是梅森最期待的,不過在自由市場開放來到尾聲,各隊的球員名單已經快要飽和,這樣的結果也許已經是最好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