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搶球員不僅為補強 同時還想報復馬刺 ?

2019/07/21 11:29

小莫里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年在自由市場硬是從馬刺隊手中搶走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但原因似乎不僅僅是想要小莫里斯,同時也想要報復馬刺先前過度招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行為。

《The Athletic》記者伊索拉(Frank Isola)表示,馬刺對於小莫里斯失信的行為相當不滿,而尼克則是先前就對馬刺有所不滿,尼克球團認為馬刺先前爭取波辛傑斯的行為已經越過了那條無形的線。

雖然沒有任何消息指出當時馬刺到底做了些什麼動作,但尼克球團似乎不太滿意,當時外界認為馬刺也有興趣與尼克進行談判,但最終尼克把波辛傑斯換給了他們的鄰居,獨行俠隊。

小莫里斯當時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是希望他不要毀約的,但小莫里斯最終只想與尼克簽約,最終也導致了雙方終止合約關係。

尼克因為不滿當時馬刺爭取波辛傑斯的手段,所以在最後插手了小莫里斯與馬刺的簽約,最終打亂了馬刺今夏的補強計劃,讓馬刺球團感到非常不滿,只好簽下萊爾斯(Trey Lyles)當作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