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爸對勇士新陣容有信心 看好柯瑞下季投進500顆三分

2019/07/21 11:37

K湯爸認為柯瑞可能在新賽季締造新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的球員名單已經底定,雖然少了杜蘭特,還有因傷暫時都不會上場的K.湯普森,勇士隊的結構受到很大的影響,不過K.湯普森的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則認為,這樣的情況將讓柯瑞在下季有個人最好的表現,預測他單季可以投進500顆三分球。

柯瑞在下一個賽季中必須要適應全新的球隊──沒有杜蘭特和浪花兄弟拍檔K.湯普森,但也因為少了大將們的搭配,M.湯普森認為柯瑞很有機會在2019-20的賽季中創造新紀錄,他在節目上表示:「現在的勇士隊並不會像去年那樣好,但我預測柯瑞接下來可以創造500顆三分球的紀錄,因為他不需要在後場和K.湯普森一起分球,所以他將會重返兩年前獲得MVP的盛況。」

K.湯普森預計在明年全明星賽後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在2015-16的賽季中以單季402個三分球締造了聯盟歷史,毫無懸念的拿下MVP,而K.湯普森在那個賽季也投出276個三分球,帶領勇士隊寫下73勝的成績。

假設K.湯普森在全明星賽之後回歸,這段期間柯瑞就有足夠的機會去創造自己的機會,雖然羅素(D'Angelo Russell)在上個賽季的三分球記錄只少了K.湯普森七球,然而在賽季的一開始他大概會是柯瑞之後的第二選擇。

羅素上個賽季的三分球成績也相當亮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柯瑞在下個賽季毫無疑問地要因為K.湯普森的缺席承擔更多,但M.湯普森認為兒子回歸後,勇士可以達到西部競爭者的相同水準。

M.湯普森也提到:「D.格林(Draymond Green)跟勇士的合約即將在一年後到期,所以他會有很大的動力,我想柯瑞、D.格林、羅素還有其他勇士的重點球員的新組合可以有理想的表現,直到K.湯普森完全回歸後便準備好大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