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比日本怪物少年威脅大! 台灣新星震撼中國桌壇

2019/07/22 09:00

台灣17歲新星林昀儒力克中國兩大高手封王。(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個月將滿18歲的台灣新星林昀儒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兩位中國前世界球王馬龍、樊振東奪冠,震撼中國桌壇,中媒撰文直言他的威脅比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還要來的大。

世界排名第16的林昀儒,在高手雲集的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扮演驚奇大黑馬,先以直落四橫掃世界排名13的日本前任一哥水谷隼,挺進8強,更陸續拍落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名將馬龍和香港一哥黃鎮廷,挺進決賽。

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樊振東,林昀儒毫不畏懼,一路壓著對手打,以4:1成功奪冠,技驚四座。國際桌球總會官網也撰文盛讚林昀儒的表現,並點名他與張本智和有機會撼動中國霸主地位

中國媒體《東方體育》今撰文指出,在2000年後出生的球員,林昀儒在場上冷靜沉著,與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形成強烈的對比,中媒也稱讚林昀儒,打球非常聰明,對中國桌壇來說,威脅比張本智和更大,這次力克中國兩大前世界球王,堪稱是表現大爆發。

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