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家三弟有望成選秀前三? 老鷹新星對他有信心

2019/07/22 20:37

T.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新星T.楊恩(Trae Young)在一次訪問時談到球家三弟波爾(LaMelo Ball)這名球員,T.楊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非常看好鮑爾能在選秀中在前三順位被選走。

球家三弟鮑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T.楊恩和鮑爾曾在UCLA一起打過幾場練習賽,同時他們也都參加了今年夏天在洛杉磯所舉辦的德魯聯賽(Drew League)。

T.楊恩接受了《TMZ Sports》的訪問,當他被問到關於鮑爾這位球員時他表示:「他(鮑爾)會在NBA打得很棒,同時他很有機會能成為前三順位,不過我認為他什麼時候被選到都不會改變鮑爾是個好球員的事實。」

鮑爾在今年夏天才會滿18歲,在全美應屆高中生中,他拿下了最高的五星評價,他在父親的安排下沒有選擇進入NCAA打球,反而去拉脫維亞打職業聯賽,接下來還參與了他父親主辦的青年賽事,最後在六月時加入了澳洲職業聯賽的伊拉瓦拉鷹隊(Illawarra Haw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