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是替補控衛首選 美媒點出必簽主因

2019/07/23 09:11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逐漸進入尾聲,如今仍有許多球員還沒找到新東家,《ESPN》專欄作家Kevin Pelton撰文點出自由市場還剩哪些優質好手,並點名林書豪是最佳替補控衛人選。

Kevin Pelton撰文列出目前自由市場上可能會有球隊想要的選手名單,林書豪在替補控球後衛的位置上高居第一,作者認為林書豪在得分效率、控球以及組織進攻上仍有一定的水準,這樣的條件應該符合球隊的戰力需求。

林書豪雖然隨暴龍奪冠,但上場機會不多,無法有所貢獻,但他在老鷹時期表現不錯,出賽51場繳出場均10.7分、3.5助攻的表現,還有著33.3%的三分球命中率。

如今自由市場僧多粥少,仍有許多好手待價而沽,目前只剩老鷹有多達69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但林書豪重返前東家機會不高,有可能以底薪加盟其他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