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韓國主辦世錦賽出包! 選手被迫游3次大喊:「這對我不公平」

2019/07/23 09:11

出發器接連出問題,義大利選手薩比歐尼游了三次才晉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韓國光州主辦的2019年游泳世錦賽自21日登場,不料第二天就出大包,男子100公尺仰式因為出發器出問題,一名義大利選手被迫游了3次才晉級,其中2次是單獨自己游。

薩比歐尼單獨重賽。(法新社)

仰式選手在槍響前必須抓住的出發台握手器,來自義大利的苦主薩比歐尼(Simone Sabbioni),在昨日的100公尺仰式預賽這個握手器發生故障,被迫單獨重賽,結果重游時又出現問題,主辦單位又幫他換了一個,最後在第三次比賽中以53秒85、預賽第13位的成績晉級準決賽。

賽後他說:「我簡直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世錦賽上,雖然能晉級很好,但這種狀況實在太不容易了。」

遇到必須單獨重賽情形情形的還有來自千里達與托巴哥的選手卡特(Dylan Carter),當他得知自己需要重游時,早就把比賽服脫掉了,雖然最後他也以54秒03晉級,「這是一次不公平、倒楣的事件,不能發生這種事情,畢竟這可是世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