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冷門連環爆! 小戴好朋友依瑟儂、中國諶龍首輪出局

2019/07/23 11:16

依瑟儂首輪爆冷出局。(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首日才剛開打就爆出兩大冷門,戴資穎的好朋友泰國女將依瑟儂及里約奧運男單金牌中國名將諶龍都在首輪提前出局。

世界排名第7的依瑟儂本季坐擁2座冠軍,且生涯對上戴資穎仍以13勝12敗佔優,她本屆日本賽位於籤表上半部,外界預期她將連兩週與頭號種子戴資穎在8強再度過招。

不過,依瑟儂首輪對上世界排名28、南韓21歲金佳恩,此役是雙方生涯首度於國際賽碰頭,竟意外以15:21、13:21落敗,繼2014年後再度於日本賽首輪提前出局,也無緣與戴資穎展開頂尖對決。

世界排名第4的諶龍是2011年日本公開賽冠軍,今年尚未有封王經驗,這次首輪遭遇地主選手世界排名15常山幹太,諶龍在今年亞錦賽才以直落二擊敗常山幹太,結果相隔3個月於日本狹路相逢,這位奧運金牌名將以14:21、17:21吞敗,而常山幹太勝出後使不少日本球迷為之振奮。

世界排名第4的諶龍也爆冷出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