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大王單場雙安、久違長打出爐 火腿遭羅德完封(影音)

2019/08/15 20:25

第九局

火腿9局下最後反攻,近藤健介獲得四壞球保送,但仍無攻勢串連,火腿終場以0:6遭羅德完封,苦吞本季最長的9連敗。王柏融單場3支2,打擊率升至2成82。

第八局

8上,萊爾德和田村龍弘先後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平澤大河再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羅德繼續擴大領先至6:0。

8下,王柏融第3打席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

5上,羅德洋砲馬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鈴木大地和井上晴哉連續敲安打回第5分。

5下,田中賢介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王柏融纏鬥8球後在2好3壞時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連兩打席敲安,但隊友未能送回壘上跑者,火腿仍以0:5落後羅德。

第四局

中村獎吾擊出中間穿越安打,平澤大河在2人出局後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羅德再添1分。

第二局

2上,火腿先發杉浦稔大遭遇亂流,先被清田育宏敲安,雖然順利解決萊爾德和中村奨吾,但之後連續被田村龍弘、平澤大河接連擊出安打攻占滿壘,荻野貴司適時擊出清壘的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攻下3分。

2下,田中賢介在2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相中佐佐木千隼131公里的伸卡球,一棒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田中賢介衝回本壘慘遭觸殺出局,未能助隊破蛋。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火腿王柏融日前左腳挨觸身球休息3場,昨復出並先發打第6棒、指定打擊,單場5支0、吞1K,打擊率降至2成78,最終火腿以4:9不敵羅德,苦吞8連敗。

火腿

1(中)西川遙輝
2(右)大田泰示
3(三)近藤健介
4(左)清宮幸太郎
5(二)渡邊諒
6(一)田中賢介
7(指)王柏融
8(捕)清水優心
9(游)中島卓也

投手:杉浦稔大

羅德

1(中)荻野貴司
2(右)馬汀
3(一)鈴木大地
4(指)井上晴哉
5(左)清田育宏
6(三)萊爾德
7(二)中村奨吾
8(捕)田村龍弘
9(游)平澤大河
投手:佐佐木千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