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山賊打線」惹不起! 張奕被連3轟後這樣說...

2019/08/15 2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日對西武先發5局飆出5K,雖然一度被3連轟,失掉4分,仍幫助球隊中止4連敗,張奕也拿下先發2連勝。賽後他表示,個人狀況不差,有享受投球的過程。

張奕先發5局失4分,拿下本季第2勝。(取自歐力士官網)

歐力士今日在第2、3局就灌進12分,給予先發的台灣投手張奕強力援護,張奕今天最快飆到151公里,前3局順利壓制「山賊打線」沒有失分,只是他在第4局連續被西武隊源田壯亮、森友哉、中村剛也3名打者開轟。

張奕表示:「今天我的狀況並不差,因為球隊拿很多分,我認為自己要一局一局保持自己的節奏,雖然被連3轟很不甘心,要好好反省,不過我很開心享受與打者對決的過程。」

西武打線堅強,投手戰力卻今日大崩盤,今晚在主場對歐力士單場失血20分,是太平洋聯盟本季單一比賽失分最多,並且是追平西武球團史上失分最多,上一次是2004年對大榮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