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挨3轟後 張奕這態度讓日本球評狂讚

2019/08/16 06:46

張奕拿下本季第2勝。(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隊張奕昨對打擊兇猛的西武先發5局掉4分,帳面成績固然沒有初先發亮眼,日本球評里崎智也卻盛讚,張奕是名讓他非常期待的投手。

張奕昨對西武先發5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4分,仍靠隊友火力支援,奪下本季第2勝。里崎智也對於張奕在4局下被三連轟之後,馬上三振掉西武洋砲梅希亞感到印象深刻。

里崎說,「他可以不斷塞好球進去,我個人非常欣賞這樣的投球態度。不談這場比賽的表現如何,而是放眼未來的投球,這會是很棒的投球的樣子。」

在張奕退場後,里崎講評,「就算一直挨打,張奕還是能敢將球塞進好球帶,這個感覺我很喜歡。本來想說被打的話,大概會看到他害怕的樣子,結果還是每球都塞進去。就我而言,我很期待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