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廣島規格外大砲巴提斯塔 藥檢竟未過

2019/08/17 15:35

廣島洋砲巴提斯塔藥檢未過,恐遭禁賽。(圖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本季敲出26轟,創下個人在日職生涯新高。但今天日媒紛紛報導,巴提斯塔的藥檢呈現陽性,目前已經被下放二軍,未來可能要面臨禁賽處分。

多明尼加籍的洋砲巴提斯塔在2016年和廣島簽育成合約,2017年轉為支配下選手,並升上一軍。該年繳出11轟、26分打點、打擊率0.256的成績,去年則有25轟。

巴提斯塔本季表現大爆發,出賽103場揮出26轟,是隊上的全壘打王,另有64分打點、打擊率0.269的優異表現。

《日刊體育》報導,巴提斯塔藥檢呈現陽性,目前先被抹消登錄,等待禁賽處分。這對要尋求中央聯盟4連霸的廣島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

截至今日賽前為止,廣島和龍頭讀賣巨人有4.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