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陳偉殷後援挨2轟 創隊史最難堪紀錄

2019/08/18 11:3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客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面對洛磯,台灣左投陳偉殷後援登板,他投2局挨2轟失2分,本季被全壘打數來到14轟,成為馬林魚隊史中單季挨轟數最多的牛棚投手。馬林魚最後4:11輸球。

前6局打完,馬林魚以3:9落後,7局下球隊換陳偉殷後援,首名洛磯打者塔比亞(Raimel Tapia)就敲安,不過他在衝二壘時遭觸殺出局。但陳偉殷仍不穩,接連被麥馬翰(Ryan McMahon)、戴斯蒙(Ian Desmond)敲陽春彈。

陳偉殷。(美聯社)

馬林魚這時喊暫停,陳偉殷這時回穩,先讓沃特斯(Tony Wolters)敲平飛球出局,三振提諾可(Jesus Tinoco),結束這個半局。第8局陳偉殷續投,讓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滾地球出局,史托利(Trevor Story)敲安,陳偉殷連續讓代打漢普森(Garrett Hampson)、墨菲(Daniel Murphy)敲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陳偉殷此戰後援38球有26顆好球,被敲4安,包含2發陽春彈,失掉2分,有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升至7.13。

陳偉殷。(美聯社)

陳偉殷本季共投53局就被敲多達14發全壘打,超越2017年的麥高恩(Dustin McGowan),成馬林魚隊史中單季挨最多全壘打的牛棚投手。此紀錄未列有先發紀錄的投手。

洛磯全場有13支安打,麥馬翰單場雙響砲,史托利單場3安3打點、包含一發兩分彈,布雷克蒙有一發陽春砲在內、2安2打點,戴斯蒙有一發陽春彈。

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投5局失2分送出8次三振,獲本季第12勝;馬林魚先發Hector Noesi投4.1局失6分,吞本季第3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洛磯麥馬翰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