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久違先發單場5支1 巨人拿下4連勝(影音)

2019/08/18 15:20

陽岱鋼敲安。(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賽後

讀賣巨人在東京巨蛋對宿敵阪神3連戰最後一場,陽岱鋼睽違12天再次先發,擔任第一棒右外野手,單場5打數在第3局敲出1支一壘安打,沒有被三振,賽後打擊率下降到.291。

巨人此役靠著第4局二壘手增田大輝、先發投手山口俊的安打,以及洋砲葛雷諾第7局長打,最後以6:3橫掃阪神虎,取得4連勝。

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6.2局失3分好投,拿下個人本季第12勝。

山口俊奪本季第12勝。(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山口俊第4局自敲二壘安打鞏固勝投。(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八局

陽岱鋼面對阪神後援投手守屋功輝,一記148公里內角速球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

第七局

7局下,坂本勇人敲安、阿部慎之助選保送,葛雷諾敲出安打,巨人拉開到6:3領先。

7局上,阪神持續追分,鳥谷敬、木浪聖也、福留孝介接連安打追成3:4落後。把先發投手山口俊打退場。

第六局

6局下,陽岱鋼打中內角高球,敲出二壘沖天炮,成為這個半局第三個出局數。

6局上,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被木浪聖也敲安打、福留孝介選保送,糸原健斗安打,阪神追成1:4。

第五局

岡本和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巨人4:0領先阪神。

第四局

陽岱鋼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巨人這半局靠著增田大輝、山口俊的安打,一舉打回3分,以3:0領先阪神。

第三局

陽岱鋼面對148公里直球出棒敲出右外野安打,這是巨人隊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

第一局

陽岱鋼首打席相中第一球就出棒,敲出右外野強勁飛球可惜找手套被接殺。

賽前報導

4連勝中的讀賣巨人隊,台灣時間12點要在東京巨蛋進行對阪神3連戰最後一場,陽岱鋼擔任先發第一棒右外野手,這是他自8月6日之後再度擔任先發。本季陽岱鋼出賽82場,打擊率.293。

兩隊先發陣容

讀賣巨人

1(右)陽岱鋼
2(游)坂本勇人
3(中)丸佳浩
4(三)岡本和真
5(一)阿部慎之助
6(左)葛雷諾
7(二)増田大輝
8(捕)小林誠司
9(投)山口俊

阪神虎

1(中)近本光司
2(游)木浪聖也
3(左)福留孝介
4(一)馬提
5(二)糸原健斗
6(三)大山悠輔
7(右)高山俊
8(捕)坂本誠志郎
9(投)賈西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