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坦姆斯致勝轟、耶利奇雙響砲 釀酒人延長賽14局險勝

2019/08/18 13:5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天在客場和國民上演打擊大戰,兩隊戰至延長賽第14局,釀酒人靠著坦姆斯(Eric Thames)敲致勝兩分彈,最後以15:14險勝。此外,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單場5安4打點,包含雙響砲,讓他的全壘打數累積41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首位,

前8局打完釀酒人以8:11落後,9局上國民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提油桶救火,先被耶利奇敲陽春彈,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敲兩分砲,布朗(Ryan Braun)揮陽春彈,讓釀酒人單局得4分逆轉。

坦姆斯敲致勝兩分彈。(法新社)

不過,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在9局下也不穩,先投保送後,國民鈴木清敲二壘安,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敲追平分安打,雙方12:12戰平。哈德這時先故意保送,讓國民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他連飆3次三振,讓比賽戰至延長賽。

13局上,耶利奇再敲陽春彈超前比數,但下半局國民靠羅布列斯的高飛犧牲打,雙方再度戰成平手。14局上,坦姆斯揮出兩分砲,助釀酒人再度超前。國民14局下靠釀酒人二壘手K.日浦(Keston Hiura)傳球失誤追回1分,但球隊打到沒人可用,只能換投手羅斯(Joe Ross)代打,最後遭到三振。釀酒人就以15:14驚險贏球。

耶利奇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耶利奇打破近期低潮,此戰6打數猛敲5安,包含兩轟,打進4分打點。耶利奇的全壘打數來到41轟,和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首位。

摩斯塔卡司3安3打點,K.日浦、布朗各有3安2打點,坦姆斯全場6打數唯一安打就是致勝2分彈。此外,兩隊全場共敲38支安打。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