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曼尼確定不來了 味全龍託川崎找日本投手

2019/08/18 13:43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首年整體簽球員預算可能會破5000萬。(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味全龍全隊已有雛型,仍有尚未簽下的選秀球員,以及想要補強的洋將,領隊吳德威表示首年整體簽球員預算可能會破5000萬。

味全龍還有首輪投手徐若熙、第2輪內野手李凱威和第3輪外野手郭天信尚未簽下,吳德威表示徐若熙差在簽約金,另外2人則是其他細節,若簽不下來,不排除以剩下預算和他隊交易,「但這種事情很難說,也有可能3人都簽下來。」

洋將部份,先前傳出有望網羅曼尼,如今確定宣告破局。吳德威說,能挑到川崎是萬分之一的機會,現在味全的狀況找洋將很看緣分,由於放眼國際交流賽,目前鎖定洋投,「川崎人很好,一來就看出球隊找洋將問題,還幫忙詢問有沒有日本投手願意加入。」

吳德威估算簽完球員、洋將費用將破5000萬,當初沒有編列這麼多預算,另球隊也在思考是否要留個2400萬在年底季後特別選秀,「不過這變數很大,不曉得別隊放出的球員我們會不會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