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想來台灣打球?川崎宗則答案很簡單

2019/08/18 15:28

川崎宗則幫球迷錄製手機鈴聲。(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日籍球星川崎宗則打了17年職棒,途中因爲嚮往美國大聯盟,毅然決然轉戰水手、藍鳥、小熊等隊,被問到為何想來台灣打球?川崎答案很簡單,「因為很近。」

川崎固然曾經遠征大聯盟打過5季,包括妻子和兒女都對搭飛機感到苦手,「到美國要8個小時,台灣2個小時就到了,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喝珍珠奶茶。」

被賦予帶領年輕球員的任務,川崎說目前還沒有很充分了解選手,不過就體能和鍛煉身體方面,他很樂意分享經驗,不過最重要的是,透過這些過程讓球員更喜歡棒球。

川崎擁有球星光環,加上語言隔閡,難免讓年輕球員難以發問,川崎反倒認為,順其自然是最重要的,「彼此之間太過在意反而會很累,隨著時間會慢慢了解,不要勉強,take easy,take easy!」

味全將在9月19日打首場比賽,川崎表示現在狀態大約只有六成,不過有自信能趕上首戰。

川崎宗則跟球迷玩遊戲。(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