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小朋友致敬! 普伊格「蹲著打擊」讓網友笑歪(影音)

2019/08/19 07:5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賓州舉行的LLWS世界少棒大賽(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昨天有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小球員「蹲著打擊」,該畫面引發網友瘋傳。而印地安人古巴籍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今天就在對洋基的比賽中,也模仿這奇特的打擊姿勢,讓網友樂翻,現場主播也笑了。

洋基此戰派出傷癒歸隊的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1局上2出局印地安人攻占一壘,輪到普伊格打擊,他模仿昨天小朋友的「蹲著打擊」,看著沙巴西亞丟速球進捕手手套,主審還判定這顆是好球。這畫面讓許多網友紛紛笑翻,「愛死他了」、「他是LLWS的大粉絲~」。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靠佛里曼(Mike Freeman)三分彈、林多(Francisco Lindor)陽春砲,以及莫卡多(Oscar Mercado)單場3安3打點包含一發兩分砲,終場印地安人以8:4獲勝。

印地安人先發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今主投5局送出10次三振,獲得本季第8勝;而剛歸隊的沙巴西亞,今僅投3局失4分,吞本季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