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眼前出現黑點!球場高溫32度 哈波脫水中離(影音)

2019/08/19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3.3億美元巨砲哈波(Bryce Harper)今天在對教士的比賽突然感到眼前視線模糊,最後因為脫水提前退場,這是他生涯前所未見的麻煩。

哈波因為脫水提前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Citizens Bank Park)今天高溫約攝氏32.2度,且濕度超過70、80%,哈波第4局時因為視線出現不明浮動斑點,雖然點了眼藥水,但狀況仍持續,第6局提前退場。

「它沒有消失,我不能在這樣的狀況下打球。」哈波坦承,他過去從未遇過這種狀況,一旦眼藥水沒有發揮作用,他感到害怕。「比賽後有點頭痛,1小時前我還是什麼都看不見的狀態,但現在感覺好多了。」

哈波8月份打擊狀況十分出色,此役前有8轟、18打點,OPS超過1。本季目前打擊三圍則是 .254/.374/.4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