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一數據追平洋基隊長 季末有望再超6位名人堂球星

2019/08/19 17:19

楚奧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繼續刷新他的大聯盟歷史定位,在今天比賽打完後他的綜合貢獻值(bWAR)72.4已經與他的偶像,「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並列,位居史上第57名。

楚奧特目前的累積成績讓他還沒退休,幾乎已經確定他只要獲取名人堂資格,就能百分之百在首年進駐古柏鎮。根據大聯盟報導,生涯綜合貢獻值來到72.4的其他57位球員當中,只有10位不是名人堂,而有三位還沒獲得票選資格,分別是基特、「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以及貝爾崔(Adrian Beltre),另外還有一位就是他的隊友,現役球員「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

普侯斯。(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楚奧特目前的綜合貢獻值預測會來到10.7,如果賽季結束後他能成功達到這個數字,將會創下他生涯新高,目前他生涯最高的綜合貢獻值是在2012年與2016年的10.5。

如果他本季的綜合貢獻值確定來到10.7,那麼他生涯累積的綜合貢獻值會來到74.9。在他目前的72.4與72.9中間,他將超越其餘8名球員,分別是:基特、沃克(Larry Walker)、華納(Paul Waner)、禾根(Arky Vaughan)、湯米(
Jim Thome)、湯瑪斯(Frank Thomas)、傑克森(Reggie Jackson)與艾普林(Luke Appling)。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上述這8人有何特點呢?那就是除了沃克與還沒被投票資格的基特以外,其他人全部都是名人堂球員。

現年僅28歲的楚奧特的從新人年累積至今的貢獻,已經能夠與這些名人堂等級的貢獻相提並論,如果他能夠一直維持的這樣驚人的效率,那麼看他超越更多更可怕的上古神獸,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