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道奇超級大物3A豪打「4割男」 總裁面臨困難抉擇

2019/08/19 20:46

拉克斯本季在PCL打擊率突破4成。(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陣中農場頭號大物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今天在被球隊升上3A之後打出驚人的怪物成績,只不過由於道奇隊目前內野人才濟濟,因此球隊尚未決定是否要在9月擴編時升上拉克斯,讓他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場。

拉克斯是道奇隊目前農場頭號新秀,並且在最新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排在第10名,今年他被升上本季打擊最瘋狂的3A太平洋岸聯盟。出賽39場繳出驚人的成績,打擊率破4成來到4成15,排在太平洋岸聯盟之最,同時他還敲出11發全壘打,17支二壘安打與4支三壘安打,攻擊指數來到突破天際的1.266。

有著如此誇張的打擊表現,道奇隊的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不免會被媒體詢問,何時才要將這位屠殺3A的球員給升上大聯盟?只不過佛里曼回應,目前道奇隊的陣中有相當多優秀的球員,如果有中線的球員受傷,道奇隊才會考慮拉上拉克斯。

道奇隊現在能夠守中線的球員有席格(Corey Seager)、馬恩斯(Max Muncy)、泰勒(Chris Taylor)、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吉歐可(Jedd Gyorko)以及尼格隆(Kristopher Negron),雖然有些人還在傷兵名單當中,但以道奇的陣容彈性來說(當中許多人都是多守位工具人),他們的中線深度可說是非常充裕。

道奇隊游擊手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佛里曼補充,道奇隊需要在意的是他們在投手陣容上的配置狀況,特別是到季後賽之後,而目前道奇陣中的野手表現都非常好。

去年道奇隊就在9月時把大物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拉上大聯盟,讓他跟著球隊一同練習,提前適應大聯盟的步調,雖然僅在40人名單當中沒有出賽,但他依然有參與其他捕手於球賽規劃的討論當中。今年他正式上大聯盟後也繳出優秀的表現,目前史密斯出賽26場比賽,轟出10發全壘打,打擊三圍.325/.398/.800。

史密斯去年雖然沒有登場,但在9月隨著球隊一同練習,本季也打出了好成績。(資料照,今日美國)

由於目前還在8月,因此還沒到大聯盟擴編名單的時間,所以拉克斯能否依循去年史密斯的模式,在9月都跟著球隊學習,一切都還在未定之天,但目前拉克斯仍未被球隊放進40人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