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禍得福? 洋基勝投王赫曼解除保護機制

2019/08/19 22:07

赫曼是目前洋基以及聯盟本季的勝投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án),今年是他首個投球局數破百的賽季,原本洋基隊預計將會對這位26歲投手進行投球限制,但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透露,這個限制現在已經取消了。

赫曼本季預計的投球局數在5月時是188局,這對曾動過韌帶置換手術,季前加上大小聯盟局數累積達561局的年輕投手來說,是個負擔稍嫌太多的局數,5月時洋基隊就曾表示,會對這位投出亮眼表現的投手進行投球局數限制。

不過赫曼在6月因為左臂肌肉拉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直到7月才順利歸隊。摩洛西指出,赫曼因傷休息了超過3週的時間,因此洋基隊將不會對他有硬限制,同時他在10月季後賽登板時也將不會有投球局數上的疑慮。

今年赫曼出賽21場比賽有20場先發,投116局拿下16勝2敗,送出124次三振,26次保送,被打25發全壘打偏多,赫曼目前也是聯盟的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