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八月打擊下探一成! 阪神新洋砲索拉提遭下放二軍

2019/08/19 22:43

索拉提。(取自阪神官方粉絲團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阪神虎球團宣布,下放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內野手陽川尚將和投手谷川昌希,目前沒有拉上其他洋將補上索拉鐵的位置,可能會像前一段時間一樣維持三洋將登錄的配置。

索拉提在七月時加入阪神,原本球團期望他的打擊火力能改善阪神疲弱的打線,為球隊爭取進入季後賽的門票,他在前五場比賽中繳出2成73打擊率、3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的成績,讓球隊對他充滿期望,沒想到他的成績在八月急速下滑,單月僅交出打擊率1成49,1發全壘打的慘澹成績。

他最近五場比賽更是慘澹,17個打數僅打出2支安打,同時球隊在前一個系列賽遭到巨人隊橫掃後,球隊決定將他下放進行調整,目前阪神位居央聯第四名,距離排名第一的巨人高達1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