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跑速隊史第二快! 大谷單場雙安打擊率破3成(影音)

2019/08/20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遊騎兵,在2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跑壘衝刺速度遠超過大聯盟的平均水準,超快的跑速也引發美媒驚呼。

大谷翔平從本壘跑上三壘只花了11.09秒,也寫下天使隊史第二快的紀錄。(歐新社)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靠著遊騎兵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的妨礙打擊上壘,隨後阿普頓(Justin Upton)和卡胡(Kole Calhoun)接連敲安,大谷跑回球隊第2分,老將普侯斯更敲出左外野3分砲,本季第19轟及生涯第652轟雙雙出爐,生涯打點也來到2055分打點,天使首局就灌進5分。

天使首局就打了一輪,大谷翔平2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相中遊騎兵先發阿拉德(Kolby Allard)的87.4英哩(約140.6公里)卡特球,一棒掃向中左外野,大谷展現驚人腳程,從本壘狂奔至三壘,形成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將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第9場,這也是大谷本季第4支三壘安打。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支三壘安打。(歐新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作家西蒙(Andrew Simon)數據顯示,大谷的跑壘衝刺速度(Sprint Speed)每秒約29英尺(約8.8公尺),大於大聯盟平均值每秒27英尺,從本壘跑上三壘只花了11.09秒,也寫下天使隊史第二快的紀錄。

大谷翔平7局上再擊出一支內野安打,兩隊以7:7逼進延長賽,天使在10局上有大好得分機會,但大谷卻在滿壘時擊出雙殺打,無緣當英雄。遊騎兵11局下靠著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的再見安打,終場以8:7氣走天使,中止近期4連敗。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2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1保送,打擊率也升至3成02。

大谷翔平。(歐新社)

大谷翔平與普侯斯擊掌慶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