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也太巧!紅雀游擊手大號全壘打 球竟卡在「這裡」(影音)

2019/08/20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靠著先發投手哈德森(Dakota Hudson)6.2局無安打的好投、成功以3:0擊退同區勁敵釀酒人,此役6局下出現一幕有趣畫面,紅雀當家游擊手德容(Paul DeJong)擊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球正好卡在麥當勞廣告燈牌裡,讓球迷錯失撿球的機會。

6局下紅雀正以2:0領先,德容在兩出局時上場,第一球形成界外後,他逮中釀酒人後援投手威廉斯(Devin Williams)一顆偏高的速球,一棒轟到紅雀主場左外野,坐在第三層看台的球迷原本興高采烈地想要接球,卻發現球正不偏不倚卡在「Big Mac」的「M」字樣上。

根據Statcast系統顯示,這支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達104.6英哩(約168.3公里)、這也是他6天內的第三轟,現已累積22轟的德容將繼續挑戰自己寫下的隊史游擊手全壘打紀錄(25轟)。

德容今敲出本季第22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