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利甩低潮開轟追平隊史紀錄 響尾蛇斷洛磯4連勝(影音)

2019/08/20 15:19

凱利(左)敲出本季第18轟,追平隊史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在主場迎戰洛磯,當家捕手C.凱利(Carson Kelly)力甩17支0的低潮,在8局下敲出超前陽春砲,本季第18轟出爐,追平隊史單季捕手最多轟紀錄,響尾蛇終場以5:3力退洛磯,中斷對手近期的4連勝。

響尾蛇先發投手加倫(Zac Gallen)首局靠著雙殺度過失分危機,4局上連飆2K後控球失準,先對墨菲(Daniel Murphy)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塔比亞(Raimel Tapia)敲安,他仍無法回穩,連投2次保送,讓對手先馳得點。加倫此役先發6局被敲5安只失1分,另外投出8次三振和6次四壞球保送。

洛磯先發岡薩雷茲(Chi Chi González)前5局完全封鎖響尾蛇打線,只讓對手靠著保送上壘,未料第6局竟被陷入17支0的捕手C.凱利(Carson Kelly)敲安,無安打比賽夢碎,隨後他也遭到馬堤(Ketel Marte)狙擊,挨了一發右外野2分砲,響尾蛇以2:1反超。岡薩雷茲主投6局挨3安失2分退場。

岡薩雷茲。(美聯社)

洛磯8局上攻勢再起,沃特斯(Tony Wolters)適時擊出帶有追平分的右外野安打,但響尾蛇下個半局就有所回應,走出低潮的C.凱利手感逐漸復甦,從戴維斯手中敲出打破僵局的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8轟出爐,也追平2011年蒙特羅(Miguel Montero)所保有的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

佩洛塔(David Peralta)後來也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增添保險分鎖定勝局,僅管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9局上開轟追回1分,也難挽頹勢,響尾蛇終場以5:3贏球。

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賽後大讚凱利的好表現,「當球隊具有攻擊能力的捕手後,這勢必對於打線是一大助益。」

佩洛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