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糗爆! 貝林傑敲安衝三壘 拚到球褲都掉了(影音)

2019/08/21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年輕球星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在滿壘時敲安清空壘包,生涯單季新高第100打點進帳,但衝三壘時被紅土「銃康」,球褲被地面扯掉還被觸殺出局,被大聯盟官網下標「打點生涯新高、球褲生涯新低」幽默調侃。

道奇今在4局下形成滿壘,輪到貝林傑打擊,他在滿球數時把球掃到右外野,落地形成清壘安打,隊友全都回壘得分,讓貝林傑本季第100分打點入袋,寫生涯單季新高,但貝林傑撲向三壘時發生意外,滑壘時球褲竟被地面扯下。

莫名被脫褲子的貝林傑狼狽遭觸殺,成為道奇該局最後1個出局數,貝林傑攤在地上哭笑不得,三壘審判他出局後還出手拉他一把、拍拍他的肩膀,貝林傑起身後把球褲穿回去,忍不住被剛剛的意外逗笑。

貝林傑撲壘不慎,連球褲也一起滑掉了。(取自MLB)

貝林傑「掉褲子」的糗事火速成為笑柄,大聯盟以「貝林傑打點生涯新高、球褲生涯新低」為標題,詳細描述貝林傑的糗事經過,各家媒體也不放過他,紛紛以「貝林傑單季100打點是生涯新高,他的褲子呢?生涯新低」、「貝林傑清空壘包、搞丟褲子」、「必看:貝林傑褲子掉了」大肆猛虧貝林傑。

大聯盟官網還說,貝林傑不僅搞丟了球褲,也搞丟了相當稀有的三壘安打,貝林傑本季猛轟42發全壘打,但至今只有2支三壘安打。他也成為繼2014年「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後,道奇隊史近5年首位達陣單季100分打點的球員。

貝林傑單季100打點寫生涯新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