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苦戰兩局不敵辛度 白馭珀次輪止步

2019/08/21 21:35

白馭珀不敵辛度無緣16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單好手「小小白」白馭珀今在羽球世錦賽次輪,碰上第5種子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最終仍以14:21、15:21落敗,無緣16強。

世界排名45的白馭珀過去3度參加世錦賽,最佳成績為2015年16強,昨日首戰以直落二解決保加利亞老將塞奇妮(Linda Zetchiri),挺進次輪。

白馭珀今碰上世界排名第5的印度女將辛度,過去兩度交手都由辛度拿下勝利。今開局雙方拉鋸,戰成5:5平手後,辛度連搶4分握有領先優勢,讓小小白只能一路苦追,但最終仍以14:21失掉首局。

次局辛度開賽握有6:1領先,但白馭珀嘗試回擊,將差距縮小至2分落後,並趁著一次漂亮的背後擊球扳平後超車,只是該局後段沒能擋下辛度的攻勢,以15:21落敗,無緣晉級。

辛度。(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