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大聯盟最會轟無用!吉歐里多9局12K完投完封雙城(影音)

2019/08/22 0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先發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今天面對全大聯盟最多轟的雙城隊展現驚人的宰制力,完投完封9局僅被打出3支安打,飆出12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幫助球隊以4:0奪下勝利,他也精彩地拿下本季第14勝。

吉歐里多成為白襪隊隊史上第六位連續3場比賽送出11次三振以上的球員,上一次能夠完成這項成就的是2015年的塞爾(Chris Sale),他在5月58日到6月19日連續5場比賽繳出11次三振以上的表現。

這場的完投完封也是白襪隊自2011年9月5日的史都華(Zach Stewart)以來,球隊首次面對雙城隊投出完封,當時的史都華投出了一場完全比賽,同時吉歐里多也幫助白襪隊在系列賽擊敗雙城隊,這是他們自2017年4月14至16日以來,首次在雙城隊主場拿下系列賽勝利。

吉歐里多9局12K完投完封雙城。(法新社)

賽後吉歐里多表示,他在休賽季做出的訓練以及努力,幫助他在每次的投球當中充滿自信,他把自己擺在正確的位置上來做出像完投這樣的事情。他也表示這是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他相當想要繳出他最好的表現,並給球隊最好的獲勝機會。

而這場比賽白襪隊在首局就靠著阿布瑞尤(Jose Abreu)以及斯柯爾(Matt Skole)的安打打回2分,阿布瑞尤在第三局再次打回1分打點,接著白襪隊在第五局又靠著雙城隊歐多里齊 (Jake Odorizzi)的暴投拿下第4分。

阿布瑞尤單場2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