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卓曼受傷退場 大都會延長賽再見安擊敗印地安人

2019/08/22 11:21

戴維斯(右)擊出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大都會隊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大都會在延長賽第10局突破印地安人隊終結者韓德(Brad Hand)封鎖,不僅讓他救援失敗,戴維斯(J.D. Davis)更在平手時敲出再見安打,拿下系列賽的勝利。

大都會隊今天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僅投4局失1分,就因為腿筋拉傷退場,賽後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只是輕微地腿筋拉傷。史卓曼在加盟大都會隊後的表現普普,4場先發只拿下1勝0敗,防禦率4.58,比起他在藍鳥隊的表現還要差。

史卓曼腿筋拉傷退場。(法新社)

大都會在這場比賽前五局取得2:1領先,但第六局布拉契(Brad Brach)救援失敗,雙方2:2平手,延長賽第10局,山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陽春彈,本季第30轟,幫助印地安人隊拿下超前分進入下個半局。

山塔納擊出本季第30轟。(今日美國)

10局下半印地安人隊派出終結者韓德上場關門,結果下半季手感火燙的首棒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馬上擊出二壘安打,佩尼克(Joe Panik)犧牲觸擊護送追平分上三壘,隨後印地安人隊故意四壞保送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接著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擊出帶有打點的野手選擇,拉莫斯(Wilson Ramos)安打攻佔一、二壘,戴維斯在2好0壞後選到滿球數,並與韓德纏鬥8球,第9球一棒敲到左外野形成再見安打,大都會隊以4:3像印地安人隊說再見,提前以2勝拿下系列賽的勝利,明天將尋求系列賽橫掃。

韓德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