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完投飆11K卻悲情吞敗 百年來第三人

2019/08/22 11:3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6歲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前東家老虎,他完投9局送出11次三振,僅被敲2安都是陽春砲失掉2分,但太空人最後以1:2輸球,韋蘭德吞下完投敗。

韋蘭德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但他在第5局被老虎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敲陽春砲掉分。太空人打線則在5局下靠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敲陽春彈追平比數。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悲情吞敗。(美聯社)

韋蘭德接著連解決10名打者後,9局上被老虎希克斯(John Hicks)揮出超前陽春砲。韋蘭德完投9局用99球有75顆好球,被敲2安都是陽春砲,送出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過去7場先發至少有雙位數的三振,史上第五人達成此紀錄。

9局下2出局,奇里諾斯敲右外野二壘安打,但他往三壘衝時,遭老虎野手回傳阻殺出局,成為該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太空人終場以1:2輸球,讓韋蘭德吞下本季第5敗;另外,韋蘭德本季共挨33轟,是全美國聯盟最多、全大聯盟則排第二多。

太空人全場有6支安打,只靠陽春砲得分;老虎整場僅2安,都是靠全壘打得分。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悲情吞敗。(法新社)

此外,據《Stat Muse》統計,韋蘭德完投9局悲情吞敗,他是自1908年後,第三位投滿9局飆至少10K、無保送、被敲2安以下,還吞下敗投的選手。前兩位分別是2012年的謝茲(James Shields)、2017年的希爾(Rich Hill)。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