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一棒轟上「綠色怪物」 助費城人系列賽橫掃紅襪

2019/08/22 12:2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明星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於5局上半,面對塞揚強投波瑟羅(Rick Porcello)一棒將球擊上綠色怪物觀眾席,這發2分砲幫助費城人逆轉比分,哈波全場4支1,外加1保送,另外迪克森(Corey Dickerson)本場5支2,外帶2分打點也是致勝功臣之一,終場費城人以5:2擊敗紅襪。

哈波本場貢獻1發兩分砲,幫助費城人逆轉紅襪。(法新社)

首局下半,紅襪的年輕強打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先打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替隊先馳得點,2局下半,擔任先發第9棒中外野手的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賺進全隊第2分。

布雷德利本場也貢獻一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費城人帶著2分落後到5局上半,先是靠著德弗斯的失誤跑回第1分,接著哈波大棒一揮將小白球送上綠色怪物,這發兩分彈讓費城人將比數超前為3:2。最後於7、9局上半,迪克森各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和一壘安打錦上添花。

9局下半費城人推派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關門,內里斯投1局僅花13球,其中8球是好球,未被敲安且無失分,最終費城人以5:2戰勝紅襪拿下作客2連戰橫掃,內里斯收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

內里斯(圖右)9局下登板成功關門,拿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費城人先發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僅投3.2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敗,中繼1.1局沒被敲安無失分的休斯(Jared Hughes)則幸運收下本季第4勝。紅襪先發投手波賽洛主投5局被敲3安包括挨1發兩分砲,共失3分苦吞本季第10敗。

目前費城人戰績66勝60敗,在國聯東區並列第3,國聯外卡排名則是第3,落後第2的紅雀僅有1.5場差。紅襪的戰績為67勝61敗,在美聯東區暫時排在第3,落後龍頭洋基已達16.5場差,美聯外卡則是排名第4,落後第2的光芒也有7場差,衛冕軍現階段看似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波賽洛投5局失3分,包括挨了一發兩分砲,而苦吞本季第10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