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單場3轟擊敗洋基 大物左投初登板頻飆火球

2019/08/22 13:39

Puk初登板頻頻飆出98英哩以上的速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運動家系列賽第二戰,運動家單場敲出3轟,以6:4擊敗洋基隊,系列賽連拿2勝提前取得系列賽的勝利,下戰將尋求3戰全勝橫掃條紋大軍。

洋基隊第二局靠著塔克曼(Mike Tauchman)的安打率先得分,下個半局運動家最近手感急凍的砲手戴維斯(Khris Davis)敲出2分彈超前,三局下希米恩(Marcus Semien)再敲出2分彈,五局下坎哈(Mark Canha)適時安打再打回1分打點,五局打完運動家取得5:1領先。

戴維斯久違開轟。(今日美國)

六局上,塔克曼在三壘有跑者時敲出犧牲打追回1分,六下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馬上回敬陽春砲再拉開比分。七局上,洋基靠著福德(Mike Ford)的全壘打追回一分,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二壘安打幫助洋基追到4:6落後。

八局上,運動家隊派出左手大物A.J. Puk上場,他雖然頻頻飆出98英哩以上的速球,但是控球不穩,一開始就保送塔克曼,接著用100英哩的速球讓梅賓(Cameron Maybin)擊出二壘方向飛球,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美技接殺,隨後Puk再被福德敲出安打後遭教練被換下場,總計他今天僅投0.1局,被打1安送出1次保送。

福德(右)開轟。(美聯社)

運動家隊派出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收拾殘局,他連續三振掉洋基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法官」賈吉(Aaron Judge)化解危機,最後半局罕德瑞克斯續投、三上三下關門成功,運動家就以6:4取得勝利,系列賽前兩戰都拿下勝利。

罕德瑞克斯收下救援成功後振臂歡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