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投手群又挨轟追平史上最慘 洋基等隊也可能破紀錄

2019/08/22 15:48

皇家梅瑞菲德敲陽春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靠著團隊4發全壘打,以及先發布魯克斯(Aaron Brooks)投5局失1分好投,助隊在主場以8:1擊敗皇家。不過皇家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一發陽春彈,讓金鶯投手群今年挨轟數來到258轟,追平大聯盟最糟紀錄。

《ESPN》報導,梅瑞菲德在第3局敲陽春砲,這是金鶯投手群本季被敲的第258轟,追平2016年紅人隊的紀錄。距離球季結束還有35場比賽,金鶯隊今年幾乎確定會創下單季挨最多轟的紀錄。

「我們被打了很多轟。」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表示,「紀錄是多少...258?所以就算被打第259支、或是330轟,我也不在乎。我只想要我們投手在投手丘上變得更好,結束今年球季。進入下個球季,試著把球留在場內,不要再被打扎實。但全壘打數不會增加,我們很厭倦看到這事,希望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

本季的金鶯投手群防禦率高達5.90,是全大聯盟最差,團隊投手被打擊率0.274則是全大聯盟第二差。

《ESPN》指出,若按照現在的速度,包含水手(目前挨217轟)、洋基(目前挨210轟)天使(目前挨208轟)費城人(目前挨204轟)等隊,都有可能超越紅人隊在2016年單季挨258轟的紀錄。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