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職「史博威」?阪神洋投不滿判決爆氣對記者亮中指

2019/09/13 13:21

梅森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阪神虎長達10個賽季的王牌洋投梅森傑(Randy Messenger)今年開季後狀況不佳,7月就先遭一軍抹消登錄,昨在二軍出賽時5局就出現6次保送,而他疑似因情緒不穩賽後不但拒訪,比賽中還直接對在場記者比出不雅手勢,引發軒然大波。

去年才取得日本國內FA資格、年薪高達3.5億日元的梅森傑,目前正在二軍進行復健賽,根據日媒報導, 昨他在對獨立聯盟德島藍襪的比賽中,5局就狂送6次保送還丟掉4分,而在比賽過程裡,他疑似不滿判決對主審態度惡劣,回到休息室時還向場邊報導的記者比中指甚至朝他們丟垃圾,賽後也拒絕受訪,只丟下句「NO」就離開球場。

阪神二軍監督平田二郎賽後僅對記者表示,下次梅森傑先發前會先跟他好好談過,確認他肩膀的狀況再來決定。

而過去中職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已解約的前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去年也曾因對攝影機比中指,被聯盟懲處罰款2萬元、禁賽1場。

史博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已經38歲的梅森傑,是兩屆央聯三振王也累積1271K,去年一舉超越台灣旅日名將郭源治的1415次三振,成為最多K的外國人,而他生涯7季都有10勝以上紀錄,旅日10年生涯已經奪下88勝,僅差2勝就能達成百勝但以他近期荒腔走板的表現,不但今年想重返一軍有難度,明年是否還能獲得球團續約恐怕都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