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復古賽惡戰!高國慶敲再見安 獅戲劇化逆轉兄弟

2019/09/15 00:01

統一獅高國慶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逆轉勝。(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下,兄弟更換投手鄭佳彥,一上來就連續被吳桀睿、林安可敲出安打,不過接下來林祖傑、林祐樂都敲出飛球出局,不過江亮緯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林靖凱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野手失誤,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 蘇智傑也選到四壞球保送,再度形成滿壘。兄弟換上王梓安,不過他一上來先四壞保送陳鏞基讓獅隊再下一城,最後高國慶敲出右外野再見清壘安打,一棒制勝,最終獅隊就以11:10逆轉兄弟。

9局上,廖文揚續投,一上來就先保送周思齊,黃鈞聲觸擊成一壘滾地球造成高國慶傳球失誤,一二壘有人,岳東華犧牲觸擊失敗,捕手選擇傳三壘,先抓下第一個出局數,蘇緯達敲出投手正面彈跳球形成1-6-3雙殺。

第八局

8局下,兄弟更換投手江忠城,不過這個半局還沒開打,兩隊總教練就先因是否因雨要將比賽暫停出現意見分歧,兩隊隨後清空板凳,唐肇廷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此時江忠城對江亮緯投出觸身球,雙方再度清空板凳,兄弟教練陳江和與獅隊體能教練江奕昌皆遭驅逐出場。

兄弟總教練伯納先上場抗議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故意拖延,之後再因中信兄弟投手投出觸身球,雙方引起2度口角並對峙。(記者黃志源攝)

雙方2度清空板凳。(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教練陳江河被逐出場。(記者黃志源攝)

重新整理場地後,比賽再度開打,兄弟換上李振昌登板,先K掉林靖凱,抓下這個半局第2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蘇智傑卻選到四壞球保送,接下來陳鏞基敲出安打,獅隊先追回一分,不過代打的高國慶遭三振,獅隊以5:10落後兄弟。

8局上,獅隊黃竣彥續投,1出局後,林智勝敲出安打上壘後,又四壞保送岳東華,此時兄弟也換上彭政閔代打,黃竣彥控球仍沒回穩再度保送彭政閔,兄弟再度啟用代打張志豪也選到保送,讓兄弟先兵不血刃擠回超前分。

獅隊緊急換上江承峰接替滅火,吳東融右外野界外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回傳時捕手接球失誤兄弟再下一城王威晨又敲出投手強襲安打,並靠著傳球失誤推進上二壘,壘上跑者也趁勢回來拿下兄弟第8分,江承峰因處理球時扭傷腳踝退場,獅隊只好緊急又換上廖文揚登板。

廖文揚上場後面對詹子賢,卻被他一棒轟出左外野2分砲,單場雙響替兄弟再添分數,以10:4遙遙領先獅隊。

比賽8點11分因雨暫停。

象獅復古戰因雨比賽暫停中。(記者黃志源攝)

工作人員急拉帆布。(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7局下,兄弟陳柏豪續投,但上來就四壞球保送蘇智傑,陳鏞基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兄弟趕緊換上鄭凱文救火,陳重廷犧牲觸擊失敗,往三壘衝的蘇智傑遭封殺,吳桀睿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在牆前遭到接殺,林安可獲敬遠讓獅隊形成滿壘,不過黃恩賜卻揮棒落空,讓獅隊無功而返。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記者黃志源攝)

7局上,獅更換投手林其緯,一上來先連續K掉王勝偉、吳東融,被王威晨敲出安打後就退場,獅隊再換黃竣彥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觸身球保送詹子賢,運氣不佳的陳子豪這個半局敲出平飛球卻飛進三壘手的手套直接被接殺,兩隊仍是4:4平手。

第六局

6局下,兄弟換上王鴻程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先連四顆壞球保送鄧志偉,隨後又對吳桀睿投出觸身球保送,林安可敲出飛球遭詹子賢接殺,王鴻程這次在出手時疑似因雨勢影響在投手丘打滑,造成投手犯規,讓壘上兩名打者都往前推進一個壘包,兄弟換上陳柏豪,黃恩賜的內野軟弱彈跳球造成游擊手王勝偉失誤,讓三壘跑者跑回追平分,兩隊回到原點。

第五局

5局下,江亮緯敲出右外野安打,林靖凱也補上一安,蘇智傑敲出一壘滾地球,往二壘衝的林靖凱遭封殺出局,不過江亮緯跑上三壘,此時老將陳鏞基此時敲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送回獅隊第3分,但蘇智傑盜壘失敗,成為第三個出局數,獅隊追回1分,暫以3:4落後。

統一獅江亮緯在5局下利用陳鏞基的高飛犧牲打回本壘。(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蘇智傑在5局下挑戰20盜失敗。(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挑戰20盜失敗。(記者黃志源攝)

5局上,吳東融又敲出安打上壘,王威晨也選到四壞保送,不過接下來詹子賢敲出滾地球,讓二壘跑者遭封殺,陳子豪再敲出4-6-3雙殺的雙殺打,讓兄弟攻勢中斷,但仍暫以4:2領先獅隊。

第四局

4局下,廖乙忠回穩,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4局上, 周思齊右外野陽春砲,幫助兄弟要回領先,1出局後,岳東華、高宇杰,高宇杰盜壘失敗遭夾殺出局,不過下棒王勝偉敲出滾地球卻造成游擊手柯育民守備失誤,讓三壘上的岳東華,跑回本壘拿下兄弟第4分。

中信兄弟周思齊在4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周思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3局下,1出局後,蘇智傑先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下一棒陳鏞基轟出右外野兩分砲,一棒替獅隊將比數追平。

統一獅陳鏞基在3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鏞基3局下擊出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鏞基在3局下擊出追平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2局上,獅隊先發瑞安回穩,先K掉林智勝,讓岳東華滾地球出局後,再飆K解決高宇杰,送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兄弟先發廖乙忠開賽也遇亂流,一上場連續被林靖凱、蘇智傑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中心棒次的陳鏞基、鄧志偉都未能建功,吳桀睿也揮棒落空吞K,讓獅隊留下一、二壘殘壘,無功而返。

1局上,開路先鋒吳東融一上場就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1出局後,詹子賢逮中瑞安偏高的球,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2分砲幫助兄弟先馳得點,以2:0領先。

中信兄弟詹子賢在1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詹子賢首局首打席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詹子賢1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詹子賢首局就開轟,幫助兄弟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雙方先發陣容

中信兄弟

吳東融 , 2B 
王威晨 , 3B 
詹子賢 , LF 
陳子豪 , RF
周思齊 , DH
林智勝 , 1B
岳東華 , CF
高宇杰 , C 
王勝偉 , SS 

先發投手:廖乙忠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7-ELEVEN獅

林靖凱 , 2B
蘇智傑 , LF 
陳鏞基 , 3B 
鄧志偉 , 1B
吳桀睿 , DH
林安可 , CF  
柯育民 , SS 
郭峻偉 , C
江亮緯 , RF

先發投手:瑞安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