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登板連4戰無失分 陽岱鋼、王柏融代打上陣

2019/09/14 18:49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天再度登板在客場對戰西武獅,中繼0.2局面對4名打者被敲1安、1保送,連4場無失分,羅德終場以3:4輸球;而分別效力巨人、火腿的台灣好手陽岱鋼、王柏融今都在比賽中後段代打上場。

陳冠宇今天在7局下球隊1:4落後時中繼登板,先被金子侑司敲安打後,讓秋山翔吾擊出滾地球出局,之後四壞保送源田狀亮,接下來用飛球解決森友哉後,就退場休息,改由田中靖洋接替上場,沒有失分。

陳冠宇此役中繼0.2局用15球,被敲1安打無失分,另外送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146公里,防禦率降至3.79。

另外,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在對廣島的比賽沒有先發,第5局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在對軟銀的比賽也沒有先發,第7局代打,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