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瓦茲奎茲首度雙響砲 塞揚強投波瑟羅13勝入袋(影音)

2019/09/16 12:58

紅襪捕手瓦茲奎茲轟出雙響砲,挹注5分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確定無緣季後賽的紅襪,今交手仍在積極卡位國聯外卡的費城人,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轟出雙響砲,挹注5分打點,其中包含3局上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砲,率領球隊以6:3拿下勝利,系列賽橫掃費城人,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

衛冕軍紅襪本季戰績慘跌,以79勝70敗排美東第3名,美國時間9月11日客場遭藍鳥完封後,確定無緣季後賽。出戰費城人的系列賽紅襪取得2連勝,總教練柯拉表示還是會盡力把剩餘賽事打完,「我們不是在破壞別人好事,只是想贏球,本季戰績與去年比有一大段落差,我關心的是如何去取得平衡且球員們保持健康。」

3局上,瓦茲奎茲在雙方1:1平手的情況下,掃出一支左外野的滿貫砲,助球隊再次超前比數,苦主則是費城人36歲老將先發瓦格斯(Jason Vargas),此役,他僅投3局狂失5分退場,防禦率上升至4.48,苦吞本季第8敗。

費城人36歲老將先發瓦格斯。(美聯社)

6局上,瓦茲奎茲再從費城人牛棚投手莫林(Mike Morin)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生涯首度完成單場雙響砲,賽季20、21轟相繼出爐,打擊率0.273 ,對比去年打擊率0.207,全壘打僅3支,本季表現有大福度進步。

(影片來源:MLB官網)

紅襪的賽揚強投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5局失2分,飆出6次三振,摘本季第13勝。揮別近期14次先發有8場掉分至少5分的慘況。

紅襪賽揚強投波瑟羅。(美聯社)

本賽季是波瑟羅與紅襪4年8250萬美元(26.2億台幣)合約最後一年,卻無法有好表現,對於下一步動向,他沒有多想,只想先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這是個令人沮喪的一年,在身體和精神方面都很糟糕,但我還在紅襪隊的一天,都會努力去完成這份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