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輸球卻有好消息 畢坦西斯傷癒歸隊首登板飆2K

2019/09/16 12: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以4:6不敵藍鳥,但缺陣已久的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此戰後援0.2局飆2次三振,沒有失分,對洋基而言可說是好消息,季後賽有望再多一名可用之兵。

畢坦西斯今年受到右肩傷勢所苦,此戰之前都未在大聯盟出賽,他今天在第4局登板,除了速球外,搭配滑球、曲球,連續三振馬怪爾(Reese McGuire)、祖利(Brandon Drury)後就退場,速球最快投到94.9英哩。

畢坦西斯。(法新社)

洋基此戰採用假先發戰術,格林(Chad Green)投1局無失分,但第二任投手、也是剛傷癒歸隊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則是表現不佳,中繼2局失掉3分,包含藍鳥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的陽春彈。

葛里查克又在第5局從洋基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手中,敲出超前三分彈。洋基打線僅在第7局追回1分,最後以4:6輸球。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