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將奎托動刀休養一年後、連兩場好投 讓教頭大感驚奇

2019/09/16 15:0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33歲投手奎托(Johnny Cueto)去年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休養逾一年後,直到本月才重回大聯盟。奎托今天在主場先發對馬林魚,他投5局無失分,連兩場都繳好投,助巨人終場以2:1獲勝。

奎托因右肩傷勢,今年球季直到本月10日(美國時間)才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今天奎托主投5局,僅被敲3安,送出2次三振,連續兩場都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防禦率仍是「0」。

巨人投手奎托連兩場繳出好投。(美聯社)

巨人3局下靠杜邦(Mauricio Dubon)的陽春砲先馳得點,7局上馬林魚博爾帝(Jon Berti)敲適時安打追平比數。8局下,巨人2出局攻占滿壘,馬林魚投手史坦內克(Ryne Stanek)發生暴投,讓巨人攻下超前分。巨人終場以2:1贏球。

大聯盟官網報導,巨人隊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對奎托的好投讚譽有加,「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期待他先發有這樣的表現,仍是手術前的Johnny。」波契認為,奎托的手臂力量比手術前還要好。

奎托則說,「我很感激自己的手臂感覺良好,對自己所有的投球充滿信心。」

巨人投手奎托連兩場繳出好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