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前被定位角色球員 洋基老園丁卻繳出最驚艷賽季

2019/09/16 18:15

賈納本季敲出25發全壘打創下生涯新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的賈納(Brett Gardner),在希克斯(Aaron Hicks)、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賈吉(Aaron Judge)都在的情況下,季前沒人認為他會是洋基隊今年固定先發的外野手,想不到這位36歲老將竟在球隊出現傷兵時跳出來,不僅扛下防守的重責大任,還敲出生涯新高的全壘打數。

賈納季前僅被認為會是個4號外野手,在球賽後半段被賦予代守或者代跑的角色球員工作,但他在今年已經敲出生涯新高的25轟,長打率5成也創下了生涯新高。

被問到本賽季為何能夠繳出如此驚人的表現,賈納回答:「只是持續做好我的工作,並保持穩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對他的狀況感到高興:「他今年一直維持著驚人的表現。很明顯全壘打是很巨大的,但他在比賽上的守備同時也能改變比賽,他在攻守兩端的表現都非常棒。」

賈納攻守兩端都為洋基隊做出很大的貢獻。(資料照,今日美國)

目前洋基隊以98勝53敗在分區領先第二名的光芒隊9場,他們很可能會在下週拿下分區龍頭的寶座並前進季後賽,儘管他們本季的傷兵多達30人,而賈納肯定會是他們今年最受歡迎的驚喜。

布恩說:「很顯然地,他相當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並且在場上展現了他驚人的運動能力。儘管他已經36歲了還是能在場上生龍活虎地奔跑,同時賈納也相當耐戰(目前洋基隊打了151場比賽,賈納就出賽130場),並且很有競爭力,他沒有停止自己成為一個好球員的腳步,球隊沒有他就不會這麼好,這是肯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