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將歸隊招牌火球卻不見 總教練對他有信心

2019/09/16 20:04

畢坦西斯本季首度回歸,投0.2局飆出2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近幾年的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在今天終於從傷兵名單回歸,並上場投了他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只不過讓人擔心的是,他那顆過往動輒能飆上100英哩的火球,今天大概都在92至94英哩上下。

今天畢坦西斯面對藍鳥,主投0.2局飆出2K,但他今天的速球最快僅來到94.9英哩,沒有一球速球的速度來到95英哩,比起他生涯97.9英哩的均速還慢上許多。球季即將邁入尾聲,畢坦西斯很可能沒辦法在季後賽前找回那顆火球,但這位經驗豐富的牛棚大將受訪時透露自己的信心。

畢坦西斯被問到速球不如以往該怎麼投球時回答道:「許多人都能做到,我不知道為何我不行。我的變化球還是很好,因此速差是最重要的,我得確定能夠破壞打者的平衡。手臂的力量並不是我現在要追求的,當然有的話是最好,而我現在有兩個禮拜能夠去調整。」畢坦西斯說:「我只要投得越多,我就會變得更好。」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談到畢坦西斯的狀況時也對他很有信心,他希望能夠把畢坦西斯放進勝利組的牛棚當中:「他過往一直都是很好的救援投手,當他的進展順利時他就能夠和他以前一樣好。希望球季的最後幾週,他能夠有明顯的進步,持續提升他的球速,並希望他可以在10月時扮演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這是他最後幾週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