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洋基沒被傷病擊垮? 總教練曝戰績不墜祕密

2019/09/17 06:52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創下大聯盟最慘的30位傷兵陸續進出名單的紀錄,但他們依然在分區屹立不搖,下個賽季甚至就能在分區封王,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便在受訪時透露為何本季洋基隊能如此屹立不搖的原因。

《The Athletic》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在日前專訪布恩,問到布恩是如何能專注在眼前的事情上。布恩透露,他是個樂觀的人,而他也全心全意地信任球團的所有人和球員們。他相信球員會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做出貢獻,球隊在很多事情都必須要走向正確的道路上,但這一切都需要信任。

艾德勒詢問布恩,他能有著如此的自信,除了球隊深度有幫忙外,還有哪些是養成洋基隊本季球隊環境的因素?布恩認為,從評估獲得的球員到增加球隊的深度,都是靠洋基整個球團的力量幫忙。

洋基隊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布恩提到,今年洋基隊靠著球團發展部門做出了很多正確的補強與決定,他認為他們做了很棒的工作,讓這些球員提早適應洋基隊這個環境。所有要加入球隊的球員已經準備好為球隊做出貢獻,而非不知所措,布恩認為球員不會不知所措的部分原因是球隊有種力量,能夠讓人們來到這裡並感到舒適。

布恩說明道,在洋基隊這個大城市打球跟很多地方不太一樣,所以把外界的干擾以及壓力給盡力限制住是很重要的,因此布恩想要讓球隊能夠成為一個避風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