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兵陸續歸位!英卡納西恩腹部拉傷無大礙回歸在即

2019/09/17 14:50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等待傷兵陸續歸隊、積極備戰季後賽的洋基隊迎來利多消息,先前傷癒復出隊後馬上又因左腹斜肌拉傷缺陣的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目前確定會在例行賽結束前就能再次加入球隊。

英卡納西恩先前在8月與紅襪隊的比賽中因觸身球導致手腕骨折、暌違1個月才重新回到賽場上,不料僅出賽8場後、日前又在與老虎的雙重賽中拉傷腹部、提前退場,所幸檢查結果並無大礙,將會在剩下兩週的例行賽復出。英卡納西恩在歸隊的8場比賽裡就扛出4發全壘打、打擊率0.294,他歸隊後若能持續健康出賽,將會是洋基季後賽不可或缺的攻擊核心。

其他傷兵方面,「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也有望在例行賽結束前歸來,兩度因左側腹股溝進入IL的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歸期未定,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則將在明天先發首戰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