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完美的結局!白襪王牌投出驚奇賽季 今因背傷提前報銷

2019/09/17 15:30

吉歐里多的驚奇賽季提前告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今以3:5不敵雙城,賽後球團更宣布了一項壞消息,當家王牌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由於輕微的背闊肌拉傷,必須休息一個月才能完全康復,意即本季也提早宣告結束。

這對本季從谷底大翻身、投出驚奇球季的吉歐里多當然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消息,2016年冬天在伊頓(Adam Eaton)交易案中從國民轉戰的他一直是備受期待的大物,來到芝加哥卻始終沒有投出身手,去年球季防禦率高達6.13,責失分是大聯盟所有投手中最多的,保送數則冠居美聯,控球十分不穩定。

本季他在改變投球機制後,不但球速增加、球威也突飛猛進,大幅提升了自己的宰制力,今年拿下14勝9敗、防禦率3.41的成績,3次完投更是冠居全聯盟,蛻變程度令人咋舌。吉歐里多受訪時對於無法讓這個精采的球季有始有終難掩失望,也表示如果球隊還有機會晉季後賽的話會想辦法馬上盡全力復出,但現在這個狀況下應還是提前關機、讓傷勢好好復原才是長久之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